我院艺术展览馆荣获承德市先进社科组织称号

作者:成启明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承德市社科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于2月28日在承德天宝假日酒店召开。会议对2022年承德市社科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艺术展览馆获得“2022年度先进社科组织”荣誉称号。

我院艺术展览馆创办于2013年,多年来,展览馆充分发挥社科普及基地的功能定位以及示范和辐射作用,不断完善各种软硬件设施,积极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人文社科普及活动,打造富有特色的社科普及活动品牌,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方式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师生汉字书写大赛》书法展、《红色传承忆党史,剪纸巧绘悟初心》剪纸展、《第二十二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展》、《聚焦百年党史“红色印记•光辉历程”专题展》、《毕业设计及课程作品展》、《最美逆行青春有我-摄影课程优秀作品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广泛参与的社科普及活动,较好履行社科普及基地的职责和义务,推进人文社科普及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社会化、大众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承德人文社会科学普及作出重要贡献。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