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文明承德·志愿同行”社区帮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6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设计人在行动”志愿服务队进入后窑社区,开展了“文明承德·志愿同行”社区帮建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余、学管干事于立红、辅导员包华参加此次活动。


16F9A108D0


为营造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志愿者清理了各处张贴的小广告、墙角的垃圾和楼道内堆放的杂物;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征求广大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志愿者对居民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问卷调查;志愿者向后窑社区的居民发放共创文明城市明白纸,普及创城知识和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有效提高了创城工作的知晓度与参与度。


2586423F4412E0E

19030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设计人在行动”志愿服务队2023年的第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我校“文明承德·志愿同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净化、美化了社区环境,带动了居民进一步提高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增强了共创文明城市的信心与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承德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2329F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