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艺术设计学院持续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作者:成启明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4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综合办主任成启明、骨干教师陈明洁赴鼎盛佳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佳玥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层次合作,拓展校外实习就业基地,促进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作用。

首先走访北京佳玥科技有限公司,陈明洁老师介绍了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前期合作流程和后期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就在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赶往北京鼎盛嘉禾文化有限公司,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考察了企业工作环境,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在交流中,鼎盛佳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依凡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并就与我校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方面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望。成启明老师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与企业共建实践实习和就业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经常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人才需求特征,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配合企业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引导学生科学理性就业,与企业建立了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合作。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推动了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