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工作会议

2023年5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韩余、院长魏群以及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余解读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管理办法》《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标杆院系建设任务书》,对标杆院系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韩余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议,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对于关系全院师生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先经过党组织会议讨论后,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决定;要善于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真正做到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到位。

院长魏群对2023年艺术设计学院预算情况进行了说明,学生党支部书记于立红对发展党员情况进行了说明,宣传委员杨帆对标杆院系建设分工情况进行说明,全体党总支委员对上述工作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表决,会议通过了以上几项工作决议。

此次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事项,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推进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其他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