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开发系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4-12-25  点击数:

学生宿舍是大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充满活力、优雅卫生”的生活学习环境,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生活品味,从10月中旬开始,我系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逐渐拉开了帷幕。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以“建设文明宿舍、展现自我风采”为主题,旨在通过活泼新颖、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深入挖掘宿舍文化内涵。在提升学生宿舍的文化品位、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陶冶情操,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

系领导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成立了由系书记亲自担任组长的组委会领导小组,学生会和团总支亲自负责总体策划、实施。各班辅导员和专业课教师也鼎力相助,加入到此次活动中。使得本次艺术节开展的十分顺利。

艺术节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既有能力拓展方面的棋类比赛、趣味运动会。也有展现同学们专业特色的宿舍工艺品制作。此外,还邀请了相关的企业专家和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来校为同学们做讲座。在12月23日举行的闭幕式上,师生联袂演出了歌伴舞《国家》,橱窗展示《时代先锋》、诗朗诵《走向复兴》等,受到前来观看的学院和各系领导的一致赞同。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