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开发系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4-12-25  点击数:

2014年9月25日,为了迎接2014级新生,正式开启新生在设计系的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由系学生会和团总支主办的迎新晚会在北院教学楼地下展厅正式拉开了序幕。绚丽的灯光、华丽的舞台,以及同学们的激情组成了当晚最耀眼的一幕。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强和部分教师与全系288名同学欢聚一堂,共庆晚会。

晚会在一场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李国强副书记为晚会致开幕词,他对来自全省各地的14级新生来到设计系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时值中秋、国庆佳节,祝所有的同学节日快乐。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理想远大,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快乐成长。

接下来的演出中,一首由大一新生赵忠秀同学带来的《映山红》把大家带到了遥远的战争年代,歌伴舞《小苹果》则动感十足,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晚会上节目不断,诙谐幽默的小品,激情四射的舞蹈,迷幻的视觉效果冲击着每一个人的眼球。中场游戏中,老师们也积极参与,让晚会笑声起伏,欢乐不断。

此次晚会虽然只有短短2个小时,但每一分每一秒都传达出设计系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展示了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彰显了我系学子们的风采与活力。同时,为同学们施展才华和能力提供了舞台,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生活的开始。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