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开发系举办第五届涂鸦大赛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4-12-25  点击数:

设计开发系举办第五届涂鸦大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艺术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学生的才艺特长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2014年5月29日,设计开发系团总支组织我系同学开展了校园涂鸦大赛。

设计开发系团总支与学生会在本次涂鸦大赛中紧密配合,经过周密的筹备,多角度的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前期共收集涂鸦作品小样30余幅,系内组织专业老师进行评议后,从投稿作品中选取了内容积极、构图巧妙、色彩鲜明、富有时代感的9幅作品,供同学们在学院教学楼前进行创作。

29日下午,早已跃跃欲试的同学们在系团总支的统一组织下,带着画笔与颜料,在学校为同学们早已准备好的场地上挥毫泼墨,各显神通。各班同学有条不紊,有的负责画稿,有的负责调颜料,有的则负责上色;同学们激情绘画的场景吸引了其他各系同学的观看。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创作,各班完成了自己的涂鸦大作,评审组进行了现场点评,其中装饰121班的作品《中国梦》获得第一名,装饰132班的《中国力量》和电脑131班的《地球母亲》分获二、三名,其他各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涂鸦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调动了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积极性,同时也河北旅游学院的校园风光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