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情系校园文化专业特色展示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4-12-25  点击数:

2014年12月4日,在学院举办的第六届情系校园专业特色展示中,由我系师生联袂演出的舞台剧《白雪公主新传》,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由我院学生处主办的,全校共十二个系参加比赛。我系参演的舞台剧《白雪公主新传》,从编剧、导演,到舞台美术设计、道具制作、演员服装设计、音乐设计、化妆设计,均由我系师生自行完成。舞台上无论是绚丽多彩的背景、灯光,还是演员身上精美的彩绘和绝佳的表演,都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获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系领导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魏群书记和两位指导老师张靖、王国霞一起,亲自指导学生们排练。王琳老师也加入到演出队伍之中,饰演王后。张爱华老师负责舞台背景PPT和动画设计制作。全系共有三十多人参演,可谓阵容强大。系学生会和团总支全力做好组织和后勤工作,全体人员利用课余时间,克服了天气寒冷、场地困难、时间紧迫等诸多原因,加班加点排练,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