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领导与企业领导一起到施工现场走访实习学生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10月15日,设计开发系主任肖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梁兴在宏泰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晓军的陪同下走访了市区内的五个建筑项目,到工地现场、办公区以及宿舍进行实地察看,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及生活现状。吴晓军董事长全程介绍了各工程项目的特点和监理工作任务,每到一处工地都与项目总监和同学们进行座谈。肖主任勉励实习学生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把书本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程紧密结合,注意知识的积累;虚心向技术人员请教;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沟通,处理好工作关系,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并提醒学生要时刻注意工地现场安全。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使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认真学习,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实习任务。

本次走访,广泛征求了企业和实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新一轮教学改革中参考借鉴,为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积累了丰富经验。(2017-10-16)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