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闫营子小学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活动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设计开发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赴高新区闫营子小学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活动。阎营子小学隶属高新区教育局,位于冯营子镇阎营子村,虽然离市区较近,但处于城乡结合部,师资力量比较薄弱。2017年上半年,设计开发系与闫营子小学就达成了对口支教帮扶意向,系里不定期的安排相关专业教师到该校开展支教帮扶活动。

在设计系电脑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吴芳老师的指导下,设计系10多名学生们进行了校园文化墙的绘制,文化墙以“传承传统文化、弘扬中华美德、诵读国学经典、打造书香校园”为主题,用中国漫画笔法,把中华文化里的传统美德汇入到“美言美行”教育中。这种通俗易懂的寓教于乐、寓教于画的方式起到了“大教无言”的作用,中华传统美德的精髓得以浸润到学生的心田,得到了该校师生一致好评。(2017-9-21)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