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生赴高新区梨花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设计开发系组织学生赴高新区梨花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梨花社区位于高新区梨花江苑小区,是最近两年新成立的一个小区,在国庆节、中秋节两节临近之际,设计开发系与社区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十九大、弘扬塞罕坝精神、共建和谐社区”文艺汇演,并组织学生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好评。 多年来,设计开发系组织师生 “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做品德高尚的文明人,爱岗敬业的职业人,传承创新的文化人,服务大众的社会人。通过这些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了和谐社会建设,也有助于大学生自身的发展。(2017-9-26)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