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魏群为师生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魏群以《奋勇书党史,实干耀中华》为题,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讲授了本学期党课系列教育的第五讲。党政综合办主任成启明主持了本次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

“奋勇书党史,实干耀中华。”魏群同志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向时代英雄致敬、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魏群院长紧密结合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说,希望全体师生深刻领会今天的党课活动重要意义,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各位老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提高专业技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学习活动结束后,广大教师和同学们均感收获颇丰。他们表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