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技赋能 合作创新共赢——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郝阔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4月26日下午,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参观座谈。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余、院长魏群及专业教师陪同下,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2人参观了艺术展览馆和扎(蜡)染实训室。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魏群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崔想总经理介绍了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理念及主营业务,表达了为高校提供教育数字化资源建设设想,愿意助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同步产业发展,并表达了与我院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期将定期开展专家讲座、技术交流等活动。

此次交流,为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人才培养定位、校企合作模式建设与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学生开开展实践教学、实现多元发展奠定了基础。未来双方将深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京津冀数字媒体技术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影视制作人才。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