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优秀奖颁奖仪式暨顶岗实习启动会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8-01-11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设计开发系在艺术展览馆进行了优秀毕业设计奖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有发展规划处张国成处长、就业指导中心朴树阁主任、教务处沈博副处长及设计系教师代表。参会的领导仔细询问了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情况,欣赏了丰富多彩的艺术设计作品,对设计开发系的毕业设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结合学院大旅游发展与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共同打造文化艺术风景线。

设计开发系主任肖斌主持了颁奖活动,对即将离开学校去实习的140名同学们提出了忠恳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日子里,学会与人沟通交流,理解合作的力量;希望同学们站在前人的肩膀上鸟瞰整个世界。以良好的心态、成熟的心智和正确的价值观面对实习工作,成为更优秀的自己。(2018-1-5)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