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承德技师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系联合召开中高职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承德技师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蔡占东、平面教研室主任张楠及部分骨干教师应邀来我院设计开发系参观教学成果展,并对 “3+2”合作办学的课程运行与管理进行了研讨。我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树民、设计开发系主任肖斌和艺术设计专业任课教师参加研讨。

设计开发系平面教研室主任吴芳引领嘉宾观看艺术展览馆的学生作品并介绍了该专业实践教学与课程教学成果。关文杰老师讲述了设计开发系特色课程建设与民族传统艺术拓展的工作思路。双方就各自教学资源、运行方式、师资状况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学院招生办张树民主任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与承德技师学院联合办学培养人才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合作的成果给予鼓励。在融洽的气氛中,双方教师都表达了自己对课程合作的建议和期望,为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新的构想。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