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5日是雷锋日,在这个特殊的三月份,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以志愿实践向雷锋精神致敬,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十字路口帮助交警叔叔指挥交通,义务做一名交通协管员,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维护交通安全,制止劝说闯红灯等违反交通安全的行为,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雷锋精神是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雷锋同志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新中国的志愿赞歌。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一脉相承,雷锋同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为新时代志愿服务标注了家国意义,激励着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外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活跃在校园内外。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