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育人·‘艺’路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一院一品”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张晓琳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师生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并结合我院“一院一品”综合育人工程,3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设计人在行动志愿服务队”前往我院安福龙、张尧两位教师所在扶贫村——滦平县西北沟村进行实地调研,承接了西北沟村“乡村振兴”文化建设项目。

多年来,“设计人在行动志愿服务队”发挥艺术设计学院专业优势,以我院“以美育人·‘艺’路成长”的综合育人工程为依托,引导教师学生开展主题志愿活动,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今后,“设计人在行动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梳理资料,形成调研成果,充分发挥艺术类专业助力乡村发展的优势,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施贡献青春力量和艺术智慧。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