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进入后窑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帮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222班全体同学在张奥老师带领下,进入后窑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帮建活动。

同学们进入后窑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接洽后,便开始了小区环境整治工作。他们摆正随意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拾起路边丢落的烟蒂、垃圾,掏出灌木丛中的纸屑、塑料袋,提醒饲养宠物的居民带宠物下楼拴好绳索,与社区居民交流文明城市创建为大家带来的可喜变化。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其中,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设计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组织部分,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承德市文明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