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媒体艺术系领导到我院交流研讨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2023年4月3日,受我院邀请,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媒体艺术专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旭、副主任许景涛到我院进行交流研讨。我院党总支书记韩余、院长魏群会见了两位来访领导,双方就党建、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党总支书记韩余、院长魏群陪同两位来宾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以“万物生”为主题的作品展。用艺术吐心声,借画笔歌盛世。刘旭副书记、许景涛副主任看到精彩处,驻足欣赏,拍照纪念,讨论点评。两位来宾对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们的精彩作品大加赞赏,高度评价了承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特有的艺术魅力。

参观结束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魏群带领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与两位来宾进行了座谈。魏群院长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旭副书记、许景涛副主任介绍了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媒体艺术专系发展概况,对艺术设计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双方还就“双高”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研讨,双方坦诚相见,互相分析把脉,追求共同进步提高,为各自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拓宽了思路,也为了两个院系进一步合作铺平了道路。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