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艺术设计校企合作单位简介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1、北京佳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为建筑及装饰相关企业解决技术服务、专业外包、人才培养的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目前与全国建筑设计院与建筑装饰企业已签约的合作单位达百余家,输送人才超过千余人,进入到全国各大设计院及外企设计院百余人、全国装饰百强企业五百余人。公司与建筑装饰企业合作项目类型包括居室类、办公类、餐饮类、娱乐类、酒店类等。公司目前有独立的施工图深化设计公司(誉诚鼎鑫)及方案设计室。

 2、承德市双桥区宝兴和古典文化艺术馆:宝兴和古典文化艺术馆馆长谷风和,师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传统家具学者、中国古典家具鉴定专家陈增弼,自80年代初步入中国传统家具保护、收藏领域,经过30余年的探索,在家具的传承与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经营范围包括开展各种古典文化交流活动、古典文化行业服务工作。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