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专业获批一项教育部就业实践实习基地项目

作者:陈蕊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艺术设计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获批就业实践实习基地一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同时积极响应学校政策,艺术设计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实施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充分发挥平台“有形之手”和市场“无形之手”的重要作用,增强项目的牵引效应和纽带效应,真正实现供需之间的前置对接、无缝对接、深度对接,保障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此次项目获批,将推动校企双方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对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手段、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提高本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艺术设计学院将持续做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后续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助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