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专业概况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1.培养目标: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京津冀乃至全国经济发展需要,具有从事形象设计领域基本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特色优势:该专业以健康美容、化妆、面部美学设计及服饰搭配设计为基础,根据用户需要提供个人或团队形象设计服务。北京美邦再清椿美容有限公司在校内建有“再清椿”人物形象设计工作室,在企业专家与校内教师共同授课的培养模式下,历届在校生多次获得美业设计大赛奖项。

3.核心课程:皮肤管理、中医美容、服饰与色彩搭配、婚礼美妆、创意美妆、吹风造型、盘束发技术、整体形象设计。

4.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化妆造型,皮肤管理等领域工作,担任色彩诊断鲜、服装搭配、形象设计师:在大型影楼,电视台担任化妆师、造型师:在化妆品公司、美容连锁机构担任美容导师、健康管理师,从事化妆品销售等工作。或自主创业,开设工作室。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