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联谊,对口支援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4-12-25  点击数:

院校联谊,对口支援

——设计开发系团总支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设计开发系团总支到我市东园林小学开展“院校联谊,对口支援”主题团日活动。东园林小学是我市重建回迁的新校园,现代教学设施配备齐全,每间教室都装有目前我市最先进的白板触摸屏等教学工具,教学楼内还有计算机室、阅览室、科学实验、乐器室等。由于是重建回迁新校园,虽然硬件设施完备,但是缺少楼道与教室内的文化建设。设计开发系团总支利用本系的专业特长,为小学楼道与教室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师生们为教学楼的消防角精心设计了四季树,既美化了环境,同时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美化后的楼道与教室焕然一新,受到前去参观的主管部门与其他学校领导的一致认可,东林园小学李柏利校长表示感谢并希望设计开发系团总支能够长期与学校建立联谊关系。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提高了团员们积极向上、努力创新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使各班团支部的凝聚力得到空前加强,增强了团员意识,激发了学习、锻炼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学风建设。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