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与学管党支部赴西沟营村开展庆七一及帮扶助困活动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学院党委范海燕副书记到老党员家开展慰问活动

学院党员与该村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现场

七一前夕,我院设计开发系党总支与学管党支部一行20余位党员于6月30日赴承德县上谷乡西沟营村,与该村党支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同时慰问了村里困难党员,开展了系列帮扶助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海燕、组织部部长任兆惠一起参加了庆祝和慰问活动。

承德县上谷乡西沟营村是我院负责的定点扶贫村,自2017年4月安排工作组驻村以来,依托学院专业优势,多次组织专家学者赴西沟营村开展实地考察,结合该村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扶贫工作方案。

当天,学院的党员们走访了村里的困难党员,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物品。与该村的党员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院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孙静涛同志介绍了西沟营村的具体情况及驻村以来开展的具体工作。学院与该村的党员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对西沟营村未来发展的展望。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海燕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近年来,党和国家始终高度关注民生,惠民政策越来越好,力度越来越大,对三农给予了大量的政策支持和项目扶持,让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作为党的一份子,要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带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力量,要针对西沟营村的现状,因地制宜发展自身产业,找准适合自己的脱贫道路,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保证按时脱贫。

在西沟营村党支部,学院及该村的党员们在学院组织部部长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与西沟营村党支部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2017-7-3)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