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开发系党员教师集体观影学焦裕禄精神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4-12-25  点击数:

设计开发系党员教师集体观影学焦裕禄精神

4月24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影片《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学习焦裕禄精神,对党员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凝聚正能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认为,影片再次让大家重温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用焦裕禄精神作为照镜子、正衣冠的生动教材,更能够让我们反思自己、检查自己、激励自己。学习好焦裕禄精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身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