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 献爱心 送温暖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4-12-25  点击数:

进社区献爱心送温暖

——设计开发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鼓励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设计开发系多次组织师生参加与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

9月16日下午,我系党总支魏群书记带领部分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干部到石洞子沟社区开展“进社区 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今年5月开始,我系党员教师自发为石洞子沟社区低保户马文玲一家捐款,每月200元,资助马文玲的孩子读完学业。同时,设计开发系还精心选拔一部分优秀学生作为社区志愿者,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本系的专业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通过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树立他们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展示出了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设计开发系将把此项活动长期坚持传承下去,让社会上更多的孤寡老人和弱势群体得到温暖和关怀,增强社会责任感。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