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生参加承德市“缓堵治乱”春季整交大会战启动仪式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拒绝交通违章,打造平安校园,3月1日,应承德市交警大队邀请,设计开发系组织学生参加了承德市“缓堵治乱”春季整交大会战启动仪式。

城市交通是城市的动脉,关乎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和城市形象,更关系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常识,同时教导学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坚决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不文明行为,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出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2017-3-7)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