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扎实开展“三个一”习惯养成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三个一”习惯养成教育是我校“双立双成”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为使此项工作落到实处,2023年3月以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提出了宿舍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思路,建立宿舍管理工作标准;同时,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检查内容涉及宿舍卫生、锁门情况、垃圾下楼、用电安全,坚持每天一通报,每周一汇总,每学期一表彰;开展了赞美他人短信大赛和“我很欣赏你”户外团体活动,让学生在赞美他人和接收赞美的过程中,实现美育与德育的融合发展;开展了“花样绽放,‘羽’你共享”羽毛球比赛、“户外相‘毽’,活力无限”花式毽球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通过竞技与娱乐相融合的方式,达到强身健体、磨炼意志、缓解压力等多重效果。如今,宿舍管理逐步向好,人际关系更加和谐,身体素质更加强健,各项工作均出现可喜变化。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