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蛇年设计大赛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2-10-18  点击数:

2013蛇年设计大赛

参赛成员:

红动注册会员,并通过实名认证。

参赛方式:

参赛的会员,将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提交审核时,勾选参赛(2013蛇年设计大赛),同时通过网站审核后参赛生效。

上传作品参赛流程:点击【上传素材】--->勾选【原创设计稿】(需实名认证会员)--->上传作品源文件压缩包--->上传预览图--->提交审核(填写好素材信息),勾选参赛(2013蛇年设计大赛),--->通过审核,参赛生效

设计主题:

1. 2013蛇年日历(成套完整台历,成套完整挂历)。主体元素必须原创:包括2013、蛇年等主要字体,蛇形象卡通图,日历排版等;非原创无效。

2. 2013蛇年创意稿(非日历),如:新年海报,舞台背景,商场吊旗,促销宣传单,春节晚会节目单等等。主体元素必须原创:包括2013、蛇年等主要字体,蛇形象卡通图,主体广告语;非原创无效。

参赛要求:

1.作品创作必须是2013日历(台历/挂历)或则2013蛇年创意稿(海报,晚会舞台背景,dm促销单等),以"红动中国原创素材”或“redocn.com“作为作品的logo或落款。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不计入评奖范围。

2.原创作品设计稿上传时间必须在(08月15日00:00——11月30日24:00)内提交审核的。

3.分辨率不小于300;格式为分层精细的PSD或矢量图,作品分辨率和尺寸必须满足您所设计类型的实际商业使用要求。

4.参赛的作品中,同一主体元素所创作的蛇年创意稿或蛇年日历,均不能超过3款,超过的只计3张成绩。

5.参赛者上传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具备商业用途版权(人物只能作为次要要素,不能作为创作的主体,并进行模糊处理),并在此之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公开展示过,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否则红动中国设计网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