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未来之星”(原“设计之星”)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2-10-18  点击数:

第六届“未来之星”(原“设计之星”)

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高级检索]提示:关键词间使用空格

特别推荐相关旧文快速搜索

□第五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1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公布

□第五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2011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11月广州美术学院举行(更新)[2011-07-20]

□第四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2009-06-21]

□2009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暨第四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顺利举行[2009-06-20]

□2009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将于六月大连召开[2009-05-10]

□“全国大学生设计大师奖”标志、奖杯设计征集通知附设计方案参考下载[2008-05-04]

□2007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和第三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展11月重庆举行[2007-09-23]

□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在济南举行[2005-12-16]

发布时间:2012-07-06□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供稿[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任何内容!][www.DOLCN.com]为区别相关赛事,塑造品牌形象,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自2012年起,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由原“设计之星”正式更名为“未来之星”。自9月初起,组委会对前期的征集函做了相关调整,此前所收到的参赛稿件均为有效送件。即日起,请同学们按照新发布的征集函积极参赛!第六届“未来之星”(原“设计之星”)

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作品征集FUTURE STAR

THE 6TH NATIONAL COLLEGES

STUDENTS VISUAL DESIGN CONTEST

CALLS FOR ENTRIES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和南京艺术学院承办的的2012第六届“未来之星”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现向各院校征集参赛作品。本次大赛为国家级竞赛,优秀作品将获得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在“第六届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期间举办主题展览。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2年10月20日。--------------------------------------------------------------------------------------一、大赛主题本次大赛作为"第六届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突出“链接与升华”这一论坛主题及表现理念,关注视觉传达设计的文化意义与本体形态,探索视觉艺术与设计发展的多元取向,呈现视觉传达设计教育的新观念、新空间和新成果。--------------------------------------------------------------------------------------二、大赛顾问吴长江刘健丁杰邹建平何洁谭平何晓佑宋建明

汪大伟罗力郭线庐赵健殷会利--------------------------------------------------------------------------------------三、大赛评委由全国各主要艺术院校及设计系科著名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作品初评。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进行各类奖项终评。

--------------------------------------------------------------------------------------四、参赛资格国内在校(包括2011、201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和成人教育院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在高等院校正式注册的进修生均可参加。作品提交以学校单位为主,允许学生个人提交自荐作品。--------------------------------------------------------------------------------------五、送展类别1.广告设计(商业广告、公益海报、文化海报)

广告设计类每件参赛作品需提交A4幅面彩色打印图,并在打印图背面右下角粘贴已填写好的参赛表格,无需装裱。系列作品请将每幅图单独打印,并在背面注明序号。

作品及参赛表格需同时以光盘形式提供电子文档,作品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CMYK模式。2.形象设计(标志、视觉识别系统、公共信息符号)

标志设计类每件参赛作品需提交A4幅面彩色打印图,并在打印图背面右下角粘贴已填写好的参赛表格,无需装裱。系列作品请将每幅图单独打印,并在背面注明序号。

作品及参赛表格需同时以光盘形式提供电子文档,作品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CMYK模式。3.书籍设计(图书、期刊)

书籍设计类每件参赛作品需提交2-5张A4幅面彩色打印图或实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