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 缅怀英烈不忘初衷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1945年8月14日,日本政府照会美、英、苏、中四国政府,宣布接受《波茨坦公告》。随后,日本天皇裕仁以广播《停战诏书》的形式,正式宣布日本无条件投降。 8月16日上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纬42度小分队的师生们来到热河烈士纪念馆为先烈扫墓,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在李振兴副书记的带领下,师生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在纪念碑前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陈列馆,聆听了热河地区抗日英雄事迹。在烈士陵园的会议室北纬42度小分队的成员们组织了专题座谈会,小分队负责人以中国近现代民族命运和当代塞罕坝精神作了主题发言。(通讯员 肖斌)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聆听英雄事迹

在陈列馆前合影

永远跟党走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