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战疫情,健康快乐行

作者:信工学院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信工学院在尚知楼111报告厅进行了双立双成阳光体育成果展示活动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玉玲、副书记姜永法、学生会全员与信工学院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体育部部长孙健营宣读了运动会的比赛规则,同时对《双立双成阳光体育成果展示活动秩序册》进行详细解读,就成果展示比赛时同学观看比赛场地、观看人数要求、突发意外时的处理方法等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

 

 

会中,刘玉玲书记说,阳光体育是双立双成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全面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方面;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叮嘱运动健儿们要安全参赛,文明参赛,鼓励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风格,展现出“双立双成”精神的风貌。同时,志愿者服务团队要做到责任到人,以身作则,为此次阳光体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做好后勤工作,全心全意为信工服务、为运动员们服务。

 

 

 

4月29日上午,2022年双立双成阳光体育成果展示大会将正式开展,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信工运动员们的精神风貌能在那一刻更加闪亮!预祝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