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酒店工程技术方向)

培养目标:具有从事酒店工程中机电设备维护、管理与技术服务等工作的基本技能,掌握酒店工程管理与维护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熟悉酒店物业的安全标准、操作规范和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专门人才。


特色优势:紧密结合企业技术岗位对人才的需求,确定了“强素质、重能力、工学结合、订单培养”的2+1人才培养模式。目前,已与华堂机电(人民大会堂机电维修处)、洲际酒店等单位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核心课程:工程制图、机械基础、维修电工、电子技术、暖通空调、楼宇智能、酒店工程及设施管理、给排水技术、电梯维保,网络工程、灯光音响、供配电技术等课程。


就业方向:主要适应酒店管理、酒店设施和设备维护、酒店电梯设备维护、空调设备维护、楼宇智能设备维护、灯光音响设备调试与维护等工作岗位。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