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Web前端开发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计算机、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技术、电子金融、电子政务等领域网站开发、设计制作、Web前端开发的专门人才。

 

特色优势:本专业实施以赛促教、项目导向的教学模式,专业教学内容与 1+X Web前端职业技能等级开发证书” 进行课证融合,课程体系按照中级证书设置,教学平台资源丰富,完全符合就业岗位需求,岗位薪金较高。

 

核心课程:网页美工、UI设计、HTML+CSSJavaScript、数据库应用、Jquery、搜索引擎优化、前端框架等课程。

 

就业方向:主要适应计算机、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技术、电子金融、电子政务等领域的网页制作工程师、前端制作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等岗位。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