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共抗疫情 | 迎“篮”而上,青春活力“篮”不住

作者:信工学院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封校不封心,为了让学生们放松身心、调适心态、强身健体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信工学院于2022年3月28日下午,与牧医学院在北院篮球场举办篮球联谊赛。

比赛一开始,信工学院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观众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信工学院凭借出色的发挥战胜牧医学院赢下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疫情下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加强了二级学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同学间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信工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共建学生多彩校园生活。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