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杯”cf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营造充满激情的学习氛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全面筹备,于5月8日下午两点在107大教室举办了系内首届穿越火线比赛。比赛吸引了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报名和参与,现场异常火爆。

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韩新龙进行比赛规则的说明,同时让战队队长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先后。并嘱咐学生,玩游戏一定要适度,不应过度沉迷,更不能耽误学业,希望同学们都能收获一个有意义开心的比赛。

         

为荣誉与骄傲而战,我们是自由的骑士!本次比赛共分为14个战队,每个战队5名参赛选手,比赛采用3局2胜制,共设立了冠军、亚军、季军三个奖项,以嘉奖比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并鼓励同学们竞争与合作的意识。在紧张的比赛中,选手们目光专注,全情投入,都在为胜利而努力,充分体现了团队力量与合作精神。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最后一体化201班获得了的季军、大数据211班获得了亚军、英勇的应用212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游戏虽好,可不要过度沉迷。游戏中的英雄梦如愿以偿,同学们在学业中更要勇争第一。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