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进行暑期“师匠培训”第三次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信工学院进行暑期“师匠培训”第三次学习研讨


77日信工学院在教学楼215会议室召开暑期教师培训学习第三次线下研讨会议,此次研讨的主题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构建。会议由刘玮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首先就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相关视频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刘玮院长就教学大赛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信工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总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任课教师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教学能力大赛对教师个人教学水平和专业课程建设水平的提升的重要性,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积极准备。



会上,我院今年参加河北省教学能力大赛的王天田老师团队进行了参赛经验分享。王天田老师就参赛的感想、作品的准备、参赛过程等情况进行了讲解。



最后,分专业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进行第二轮次的论证和研讨。对新专业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整体方案进行了讲解,对本专业课程体系重新梳理和研讨。对所有专业的课程建设、课程师资的安排进行了初步的统筹规划,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课程建设任务。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