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进行暑期“师匠培训”第二次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信工学院进行暑期“师匠培训”第二次学习研讨



为提升校园内部治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625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尚知楼215党建活动室召开校园内部治理、学生管理层面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玲、院长刘玮、副书记姜永法、副院长班立新、胡宇航、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刘玉玲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老师分别就校园内部治理体系、“三全育人”中的党建引领、科学建立“双立双成”评价标准、树立学生正确择业观等4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扰与思考直抒胸臆、深刻查摆问题,从自己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成熟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厘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同志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高水平的学生管理是校园内部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二级学院作为学生管理的基层部门,院领导要做好顶层设计,贯彻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三全育人、双立双成”总体要求;辅导员不仅要心系学生、细致负责,还要加强学习、充分调研、深挖问题、不断提高。此次研讨形成的成果质量很高,体现了信工学院全体同志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极强的职业责任感,使我院下一步学生管理与服务的目标更加明确,思想认识更加统一,信工学院努力践行学校“三全育人”、“双立双成”教育体系的未来愿景值得期待。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