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进行暑期“师匠培训”第四次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信工学院进行暑期“师匠培训”第四次学习研讨

 

721日上午信工学院在教学楼215会议室召开暑期教师培训学习全体教师第四次线下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主题是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刘海滨、王泽明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指导。会议由信工学院胡宇航副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1104857.jpg

 

 

 

 

 

 

 

 

 

 

 

 

 

研讨会上,思政课教师刘海滨、王泽明两位教师就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和思路进行了讲解,对计算机、机电类专业的课程思政建设途径、思政元素的挖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信工学院每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了各自的认识和想法,提出了课程思政建设和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大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两位思政课教师也给予了指导和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721112350.jpg

 

 

 

 

 

 

 

 

 

 

 

 

 

 

 

 

最后信工学院刘玮院长对研讨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研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胡宇航副院长就下步的暑期培训学习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对课程建设和人培、课标修订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721112622.jpg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