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暨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技能大师工作室规范建设,充分发挥工作室技能传承、技艺革新、技术攻关等作用,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暨工作推进会议。校长李文斌、副校长温守东、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成员、文化旅游学院与畜牧兽医学院领导、科研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研中心主任刘成军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首批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通知;科研中心副主任李佳琦宣读学校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办法;校长李文斌向大师工作室两位负责人黄保增老师和舒建华老师颁发聘书;副校长温守东向动物标本制作技能大师工作室和金牌导游大师工作室授牌;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与二级学院院长签署责任书。

   会上,畜牧兽医学院院长闫港和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田莹分别对动物标本制作技能大师工作室和金牌导游大师工作室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黄保增老师和舒建华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对大师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愿景,与在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大师工作室团队年轻教师也表示,希望把所学技艺应用到实践教学中,帮助学生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

      副校长温守东对二级学院和大师工作室团队成员表达感谢,明确了大师工作室人才培养、带徒传艺、课程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技术攻关等任务,希望各大师工作室按照工作计划落实工作任务,做到高标准设定目标,高质量完成任务,产出高水平成果;同时对科研中心提出要求,做好对大师工作室的指导、检查和服务工作,谋划好2023年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

      校长李文斌对黄保增老师和舒建华老师的无私奉献以及两个大师工作室一年多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达感谢;对大师工作室团队和科研中心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扩大受众面,第二扩大宣传面,第三扩大成果的形式和层次,第四扩大支持,为建设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科研中心主任刘成军表示,技能大师工作室是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绩效评价考核的重要指标,科研中心一定为大师工作室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两位负责人一如既往贡献力量,让大师工作室更好地发挥作用。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