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承德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十佳”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在承德市科协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我校受到承德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表彰,被评为“承德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十佳’先进集体”。


      多年来,我校切实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服务提升公民科学素质能力,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竞赛、科普活动,积极申报科协调研课题,积极选派科技特派员、建设产业研究院,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取得突出成绩,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科研中心将继续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不断拓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新领域,主动适应新时代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发展新要求,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