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职责

科研中心工作职责

科研中心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学校教科研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制 定和修订有关教科研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
2.负责组织各类教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
3.负责组织学校教科研成果的鉴定、验收、评审、推广 应用、申请专利等工作,并负责向市级及以上相关部门推荐。
4.负责学校教科研经费的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各类教科 研成果的统计、审核等管理工作;负责对学校各部门教科研
工作的考核。
5.负责与校外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工作;负责组织学校各 类教育科研学术讲座。
6.负责学校各级各类教科研院所(中心)、大师工作室 和科研团队的申报、审批、管理和考核等工作。
7.负责《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报》的审稿、出版、印刷、 发行及管理工作。
8.负责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日常工作;负责学校内学 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及管理工作。
9.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