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国维深入科研中心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2023年3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国维深入科研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科研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研中心主任刘成军首先就部门人员情况、当前科研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作详细汇报,部门其他人员从校刊、课题管理、科研机构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

 王国维书记对近年来科研中心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科研相关工作提出了新思路:科研工作要有职业院校特点,同时有旅院特色,要走进行业发展、地方经济发展,主动与地方、企业、院校展开科研合作。随后,王书记对科研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新组建的队伍有新气象、新劲头,能够接力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是要当好学校科研工作的“帅”,激发、激活各部门的科研潜力,充分发挥科研中心协调、服务、保障作用;三是科研工作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有计划、有目标、找重点、打品牌,既要抓住绩效考核任务指标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又要强调服务地方经济,两手抓、两不误;四是科研中心重在服务,为科研机构、科研平台等建设提供政策和科研经费上的帮助。最后,王国维书记建议科研中心定期召开科研工作会议,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

     刘成军主任表示,科研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探索,努力创新,争取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