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企业教学环节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企业教学环节动员大会

6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楼70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教学环节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余、副院长成启明、人物形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然、招生就业干事赵含、辅导员包华、教师胡淑珺及2021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副院长成启明主持了本次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余安排部署了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期间的学习、生活、纪律及安全相关事宜。韩余同志强调,中国特色学徒制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同学们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不仅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也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圆满完成企业安排的各项学习任务。

15621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然老师和招生就业干事赵含老师分别对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企业教学环节手册的填写和其它相关材料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人物形象专业辅导员包华从学习纪律、未来发展两个方面展开说明。胡淑珺老师对学徒制培养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副院长成启明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角色的转换,以更加积极主动的面貌投入到培养学习中去;二是在培养学习过程中要提高自主意识,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三要

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展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风采!

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企业教学环节的意义,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企业实践的积极性,为顺利开展企业实践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案:赵含)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