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企业专家举办讲座 探讨课程共建途径

作者:设计开发系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火星时代视频剪辑培训主管张龙

火星时代的老师和我院教师座谈

张龙和我院教师合影

10月17日下午,设计开发系邀请火星时代教育集团剪辑与包装总监张龙来我院进行《影视剪辑分析鉴赏》的专题讲座,讲座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设计开发系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及信息技术系的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张龙老师整理了大量的案例资料,从天猫电商到影视行业的发展,从静态图片到动态视频的信息传输,同学们体验影像技术的强大表现力。同时,张龙老师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用朴素的语言及生动的事例阐述了什么是视频编辑师,如何学好这一技能的方法,其专业独到的思考、深刻到位的分析让学生们了解了视频编辑课程在工作实践中的重要性和实用性,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随着张龙老师的讲述,同学们也理解了作品魅力背后的技术应用,增强了同学们对视频剪辑工作的专业自信。

讲座结束后,同学和老师们一同合影,平面艺术设计教研室的老师们又同火星时代教育集团的讲师进行了课程合作方面的座谈,初步确定了课程共建资源共享的合作意向。(2017-10-19)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