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动漫制作技能大赛中获得好成绩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2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文化创意职教集团及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动漫制作技能大赛在石家庄开幕。

本次大赛设置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两个赛道,共55支代表队、165名选手参加,展开了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师沈广林、郝阔指导的杜俊恒、臧崇晔、李天雨学生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是我院首次参加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的比赛,在收到比赛通知后,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时间成立由沈广林、郝阔、丁冬、张淑英组成的教师团队,经过选拔确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1级杜俊恒、臧崇晔、李天雨、赵学春、骆威硕、许晓阳为参赛学生,几位教师指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

本次大赛是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学生们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审美能力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对提升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学水平,培育高素质实践创新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