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关于假期工作安排及要求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信工学院关于假期工作安排及要求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5.31日上午召开的会议精神,近期工作及要求通知如下:

1、正式放假时间:615日。

261日至615日(正常上班时间,实行弹性工作制),各部门按工作安排和需求,全体或部分教师到校完成:线上考试、成绩登统、人培、课程、学习研讨、毕业生离校手续、邮寄等等其他工作。(等通知根据工作需要,返校)。

3、从61日起,进出校园,查验两码,可进出。

4、从61日起,离开双桥区含高新区到八县三区的教师,提前一天填离返承的表,不用履行请假手续,进行报备即可!离开承德市到外省市和地区的,要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填报离返承表。(随后《离返承表》及《请假条》电子版发群中,大家留存待用)

5、疫情防控:学校不再统一组织周测,但全体教师严格遵守社区疫情管理规定,按社区要求完成周测。外出教师,在向学校请假和行程报备同时,要向当地社区报备,按社区防控要求去做。

注:其他学习及工作通知,研究决定后通知,随时关注!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