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求职补贴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各系就业办主任:

现将《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求职补贴申报的通知》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按照具体要求办理。

一、具体申报要求:

1.就业求职补助申请表(附件1)(群共享文件当中)2份;

2.身份证复印件2份;

3.低保学生申报,需提供低保证复印件2份(要体现低保证的有效期、低保享受人和低保金近期领取记录);

4.残疾人及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也可申报,需提供残疾证复印件、银行准予贷款凭证复印件(合同)2份。

5.烈士子女也可申报求职补贴,需提供相关复印件。

6.今年求职补贴扩展到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和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只要是能提供相关证明的学院都允许申报,合格与否由人社部门审定。请在附件1当中申请类别处用黑色碳素笔填写清楚是属于哪一项申报理由。

7.银行卡账号必须填写以毕业生本人姓名开户的银行卡账号;开卡银行必须填写全称,例如:工商银行唐山市分行体育场支行;(银行卡一定要用工行的)

8.附件3、附件4由系里统一填写

9.附件5、附件6由就业处汇总填报。

10.就业求职补助申报由各系组织申报,系里初审后,需要公示3天,无异议后把申报材料原件及附件3、附件4的电子表于2018年6月26日上午11点前报送就业处孙鹏老师处。

二、其他事项

1.各系将资料汇总到学院后,由学院统一报人社局就业科审核,审核通过的按照文件精神发放资金。资金发放由人社局具体实施。

2.咨询电话:2376855 孙鹏老师

三、相关表格见附件

2018届毕业生就业求职补助申报的通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就业处

    2018年5月29日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