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游应用技术专业获得河北省学生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智慧旅游应用技术专业获得河北省学生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4323日到324日,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在河北省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3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赛项。我学院智慧旅游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任英硕、任欣彤、尚文宇、韩俊爽经过激烈角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省赛第13名成绩,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是否具有短视频策划,镜头语言表达,视频发布运营方案及发布后数据分析复盘的能力,需要在规定时限下完成12项具体工作任务。  

本次比赛是我学院首届智旅专业学生首次参赛,通过本次比赛,全面检验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也验证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为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通过此次比赛,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指导,微调课程体系,进一步将“岗、课、赛、证”与人才培养方案深度融合,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高质量、复合型人才。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