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暑期旅院师匠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9-03 点击数:

 

信工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暑期旅院师匠培训

信工学院在2023年暑期成功完成了旅院师匠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于829日和31日在我系1号教学楼举行,内容涵盖了职业人才培养逻辑及人培方案的设计、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和专业建设、在线精品课建设等重要内容。

为了提高职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质量,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李文斌校长进行讲座。李校长以职业人才培养逻辑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人培方案的设计过程,并分享了人培方案制定的要求和职业能力标准的举例。他的讲座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对提升我系职业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为了加强我系的职业人才建设,我系还邀请了河北石油技术大学的专家郑阳平进行讲座。郑阳平专家围绕三服务三协同三融合以及三教改革、职业教育的深化改革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的讲座让大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我系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

 

最后,为了推动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我们邀请了河北石油技术大学的专家王永红教授进行讲座。王永红教授围绕在线课程的特征、应用形式、课程选题、课程定位、课程规划、知识点拆分、课程设计、系列微课、教学活动以及课程上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她的讲座为我系在线课程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我系师匠们对职业人才培养的逻辑和人培方案的制定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提升我系的职业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指导。我们相信,在师匠们的共同努力下,我系的职业人才培养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我系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